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夏日優雅消瘦傳說 Day1

CalorieDiary其實概念很簡單,就是將你的體重與期望體重輸入,以及你期望多久時間達陣收工,就會幫你計算你每日所需卡路里,之後你自己每天要老老實實記錄你吃的每一樣東西,他就會即時的計算出你還剩多少卡路里可吃。

這樣的軟體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但之前想必也有,重點現在是iPhone Apps可以隨時隨地記錄方便性大增,畢竟我實在深深的愛著愛鳳(但最近頻繁地發生幾次通訊不良的事件後,我的愛開始有點動搖)。不過這類型的軟體除了方便性另一個決勝點應該是在於資料庫的完整性,這點實在沒有很完美,例如說連魯蛋都沒有這像話嗎?連普通的陽春乾麵也沒有這像話嗎?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忍受下來了,總不能才第一天就為了這些小小的不完美而放棄吧?只能使用新增喜歡食物的功能自己一筆一筆加上去,不過最近我的新歡民享街超大潤餅捲裡頭倒是找的到,而且熱量超低,真是讓人歡喜。

這裡就記錄一下我的卡路里(體重就免了):

Day1 8/3 禮拜二
早餐
溫泉薯泥沙拉堡 299大卡 * 7-11
無糖高纖豆漿 162大卡
午餐
鮪魚三角飯團 244大卡
*其實我是吃別的口味的飯團,但資料庫裡沒有所以就隨便選。
晚餐
潤餅 211大卡

總熱量916大卡,低於我的建議熱量1056大卡,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