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2013/3/9

今天的練習是魔法的一天,早上先把整天要作的事想一遍,然後提前感謝好結果。

有沒有發生魔法的事呢?我想應該有吧,至少目前為止,我只差打膽經邊看實習醫生這件事沒作,雖然是比預期的時間晚了一點,但按表操課已足以滿足完成狂的心理癖好。

早上,謝謝全家人吃了美好的一餐開始精力充沛的一天!

(托和乖有沒有開心我不知道,但週末早晨他們向來精力充沛。至於我,選擇了一家人香菇肉粥,發現年假過後人潮又銳減,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兒子玩電動,媽媽看言情小說,真是令人憂心。吃完之後沒有魔法般的口感,但不知為何自然而然的slow down慢慢吃,因此食量變小不再狂吃魔上身,喜)

接著活力十足的前往鋼琴教室練琴上課,學習力大增!

(…好像沒有突破性的學習力,不過小女生老師今天不斷的給我稱讚,例如:妳可以自己看譜彈出曲子很棒! 試譜的速度也很好! 彈琴的手勢也不錯…等等等,但最後丟給我指法變化多端的主題與變奏曲,難)

回家後帶托托去饅頭山拜土地公伯伯,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散步時光!

(事實上每次去饅頭山都可以讓我心情放鬆,當然托更不用說。站在美麗無比的樹林裡,我每次想的都是到底有沒有足夠的詞彙形容各種不同深淺濃淡的綠。北歐人光是形容白色據說就有十幾種形容詞,我們應該也要有綠色的形容詞庫才對。

許是天氣好,松鼠大批出動,而且試圖下樹到地面,此舉讓沒見過世界的托大瘋狂,衝來衝去的讓松鼠們又輕巧上樹,而托則是具體實踐“刻舟求劍“這句成語,拼命在樹下又繞又轉的尋找松鼠,傻)

順利的帶托去大美容。然後成功而愉悅的完成打掃工作!

(的確非常順利,我忘了提前預約也沒問題,而且本來擔心太早結束還在打掃怎麼辦,但一切安排精巧,就在我丟完垃圾吃完晚餐之後電話才響起,賓果!

而且送托去時,看到美容師精神不佳,也沒什麼笑容,如果是以前我心裡就開始編排她的不是,但因為我現在是散發恩典光輝的女子,所以一樣在心裡對她感謝。結果晚上去接時,美容師笑容滿面,非常親切,左一句媽媽托托好乖喔右一句媽媽這裡簽名,如此轉變我決定歸因於我成功收起我的比區嘴臉,而且美容師還好心的提醒托該減重,這算是披著壞消息外衣的好消息,起碼讓我可以提前準備,首先宣佈進入全家減肥狀態,接著會再帶她去給醫生檢查,Go)

然後很順利的完成醫生名單survey!

(坐下來開始這工作時,已經快11點,而且打掃工作雖然的確不像之前讓我心情小阿紮,但還是累,而且背酸到不行,所以頗擔憂是否可準時完成,但是! 秒速找到商業週刊的良醫網,各科各診都有雜誌推薦或網友推薦的好醫生,於是11:05我就完成今天倒數第二件作業,爽)

漏了一項:買彩券中大獎!

(雖然還沒有大獎,但我的確平生第一次刮中500元! 雖然這是刮了兩張200之後的回收,但能淨賺這件事也太令人欣喜,讓我對同時買的大樂透充滿期待,樂)

總結:雖然沒有金光閃閃的魔法時刻,但的確是充實又喜樂的一天,只是背實在酸到不行,該想想辦法處理一下我的駝背才行,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