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2013/3/11

今天從早上居然把重要會議搞錯以為是下午於是活生生的被老闆大喊再匆匆的奔去會議室開始,就覺得練習兩週的感恩練習,讓我從內到外都鍍上一層閃閃光輝的魔法金粉,不知道為何有掉漆力量減弱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非預料的事件,讓我一口氣從早忙到下班的那一刻(但其實大半時間都在修一份週報呀!),然後為了實現每週二次瑜珈的健康陽光計畫,再次匆匆趕到教室上流動瑜珈,整個過程中,都沒有上週微微流汗的美妙充實感,反而心裡一直想大叫:換下個動作了換下個動作了!

到底是怎麼了?就在我狂嗑四個排隊名包姜媽媽包子之後,我終於領悟,打開Evernote check,果不其然,我的急沖沖朋友就要來了啊! 難怪整個人的力場半衰,魔法施展2266,身體僵硬關節完全不願意被拉開。

真相大白之後只能感謝,感謝我的急沖沖朋友總是如此準時,完全不用擔心她迷路或是走失,而且雖然累,但累到極點之後沉沉入睡的感覺,非常甜美。

作好準備迎接頭昏腦空的一週吧! 我會順利度過的,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