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2013/3/5

最近為暴食所苦惱,就是忍不住一直吃公司的免費零食,飲料,回家還是忍不住大吃自己煮的海底撈或媽媽準備的魯肉。總之,我胖到今年不想去作健檢,免的自己心情不好。

還苦惱的就是瑜珈課的安排,我已經預約又取消N次,週末不想出門,週間總是趕不上,或是覺得趕不上自己放棄,這樣下去我到底能何時才能拜日?這也是我很急迫的,希望自己轉變為早睡早起之人的原因,總覺得現在的生活步調還OK,但應該可以找到對自己更好的方式。


嗯…一上班就覺得腦子很貧乏,想想這兩天發生的事,沒覺得什麼可以特別記下的。當然感恩練習不斷,而且似乎也是有點用處,常常想著有這麼多人有恩於我,也就是有這麼多人對我好,心情自然不壞,現在就希望保持這種感恩的力量讓我順利渡過明天的報告。

謝謝,謝謝,謝謝,讓我工作順利,報告成功,專案往前推動,不論人或事都得到應有的肯定。

阿們,阿彌陀佛。

BTW, 今天什麼經典賽的台韓大戰,在回家路上經過的人家門口望進去都在看比賽,所有的新聞台都在緊追分數,搞的我都突然想吃泡菜鍋跟韓式海鮮煎餅了。然後,我可能跟馬總統一樣帶賽,只要我有稍微關心的比賽,最後都輸了。但台灣人總是很溫情,因為遊戲規則的關係,贏的人去不了東京,輸的人可以去,我們就high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