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3/3/15

因為人人叫好的Evernote與我八字不合,每次記在裡面的資訊總是會有something missing,所以這個月我無法精準預測好朋友的時間,導致我無法判斷這幾天的情緒化,是好朋友先梢來的小禮物,還是,我的確感知到了外界有不尋常的變化。

快下班時在電腦前面流下淚來。坐車回家,在同事一下車之後,馬上低頭開始哭泣。走在晚上的街道,走著走著,眼眶就溼了。

感恩練習要全心想像夢想成真之後的細節,這不難。依偎床上的溫暖,凝視睡臉的滿足,親吻時皮膚的光滑觸感,被擁抱,被撫摸,頭髮與眉毛被手指輕快掠過的親膩。這些我都記得,但又很恐慌的發現,這些珍貴的身體記憶,情緒上的躍動,愈來愈像看一本書,一部電影,如此栩栩如生,卻又知道一切都只是一種虛幻而高明的騙術。

我好害怕記憶與現實終究會斷裂成為兩半。我的樂園,高高聳立在亞特蘭提斯,然後漂流至人類無法得知的神祕之處,最後成為窺奇探密節目裡的神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