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2/3

上個禮拜是my period,所以本來沒打算在老闆出差時打混,結果還是每天睡到9點還是醒的很勉強,睏成這樣但還好沒犯疼,只是在心力不支的情況下,面對毫無進度的計畫心裡更慌,更焦慮。

焦慮好像成了現在的常態,不論任何時候,一靜下來,就忍不住拿手機出來滑,逃避那種揮之不去的焦慮。隨時都覺得該作些事情,卻又覺得事情難的動不了,想東想的的把時間都花在這些自己製造的中場時間上了。

我需要成就感。

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把一件一件小事作好,才能有力氣走下一步。

上一次我說,我不想成為讓自己失望的人。後來我一直想,或許這句話也帶來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希望自己變的更堅強應該不是錯的,只是真的強不起來的地方,我要怎麼對待?

昨天很努力的完成很多事,小乖回診打針,老醫生說,我們能作的就是陪著小乖慢慢的往不好的方向走,我百感交集。

而托托去了棉花糖修正之前阿呆in店造成的錯誤,剪了可愛到不行的小妞造型準備拜年討紅包,腿上的傷口應該也好了,只是看來會留下個不小的疤。

連冰箱都有救了,新禾的曾課長強調他有很多課長的工作要作很忙,但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前來搞定,所以連這不可能的任務我都了結(只是有誰家的冰箱三年可以壞兩次?)。

其它打掃,洗廁所,洗被單,換上大紅椅套,所有這些迎接過年的的準備工作,也都完成了,我回想過去幾年此時的心境,竟想不起何時我曾這麼期待過年的來到,甚至中壢,中和,淡水要分多少天這些事,我都看淡了。
.
也許我只是期待放空,雖然放空前的下禮拜,我有點恐懼。

只是我厭煩了,我厭煩這種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無盡迴圈,無限糾纏,但還是不知該從何開始改變。

先從日記開始吧,當生活以週記錄時,我發現通常只剩下上面的自慚自憐,感覺生命裡又一週空白的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