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2013/2/28

今天是社交日,帶著托,和P夫婦和K一起拜訪I新裝潢好的家。

一開始就不大順利,坐上一個對新店不熟的小黃,兩人差點口角,但後來又莫名的合好,我還用手機給他看捷運地圖,他還說他是住在板橋後站而且從沒坐過捷運一點也不熟。最後他堅持小碧潭線還沒蓋好,只車我到七張,我也不強求,乖乖下車,因為不想吵架,也不想為了這事情影響情緒,事實上回想一開始硬是堅持口舌之利而起爭端,覺得有點後悔。

轉車到了小碧潭,走在陽光穿透進來,有造型的地面車站,頓時覺得很幸運,有機會來到新車站開眼界,有真正走到戶外的感覺。但馬上又被狠敲一記,原來I一直說的碧潭是新店站,不是小碧潭。好不容易碰到面時被評了一句很狼狽,幾乎想大叫我不狼狽! 我頭髮不亂!

我就是很在意這些,明知是當下直接反應,沒有太多深意的comments,我也不懂為什麼。

I家很寬敞明亮,有一些似乎在呼應我的夢想清單。主臥室有窗簾隨風飄的落地窗,一直被虧是精品Motel等級的大塊板岩浴缸,大大的餐桌,讓所有人整個下午就陷在桌邊不停止的吃喝到罪惡感襲身。

沒作什麼有意義的正經事,就耗到晚上,最後小屁孩還去泡了一個澡,玩水玩的超開心。最後P夫婦還主動說車我回家,讓我發自內心的感恩。

而且A還打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感覺就是好事成雙。連我以為被我的煩躁惹火的哥哥,都打來準備幫我預約瑜珈課,讓今天晚上感恩最美妙事情的功課,有很明確的答案。

現在托累的隨地就睡著了,小乖又照例去弄她,她也照例不爽的吼回去,可以有家人一直陪著我,我真的很幸福,雖然少了一個人,但我要保持幸福的感覺,等她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