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1/9

其實現在已經是1/10的凌晨了,但畢竟我還沒睡所以今天還是今天,就讓我多留住一點時間。

這三天晚上都抱著電腦回家,邊工作邊看電視,因此感覺生活還是未回到正軌,家裡是髒的,小狗的毛是亂的,大腿是粗的(因為沒打膽經),連吃東西也沒好好吃。

一切都因為去年底的工作狀況讓我嚇到了,實在不想到了本季末,又處於目標是否可達成的焦慮狀態,所以只好提前拼了。但是,看看本季的goal setting,有些東西實在讓我提不起勁,而且,禮拜一感覺被暗示review會被打missing,心情很沮喪。

Elsa不停的貢獻我2013各門各派的星座運勢,然後一起罵,因為大致上就是「會很好…但中間會有一點不好,但不好中,又有一點好,到了最後可能會不好,但整體還算是好」這種敘述,實在讓人翻白眼,但我跟她還是樂此不疲。其實我知道,我們只是怕被眼前可見的生活給磨光勇氣,所以只想找些好聽話來鼓勵自己。

現在的我,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悲觀者,只是外表看不出來,也有可能我以為看不出來,但接近我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陰暗氣息。

感情,工作,加速老去的年齡,找不到目標的未來,這些事都拉著我往下墜。當然還是有些支撐點,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搞錯了這些支撐點的意義,只能慢慢思考,而思考本身也可以是讓生活穩定的一種習慣。

累了,無法好好記錄,一切等明天吧,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