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寫於 2009年2月2日 17:48。(我真的很愛看電視,而且愛邊看邊說三道四。)

現在的娛樂媒體生態很明顯的在具體實踐安迪老師的名言,現在連名人的老婆都可以組成大嫂幫橫行江湖,本來以為只會是曇花一現,只是現代良家婦女表現婦德的另一種形式(老公因為抽大麻所以挺身而出代夫出征!),結果還搞了一個00妻的節目出來,雖然說很快就因為低俗品質就停播了,但我不得不說當初看到廣告時,心中還是微微的讚許了一下那個以低俗趣味為樂的製作人,因為長期看到公車屁股,以及壹週刊內頁「專業女性經理人為妳解決家庭問題!」的廣告,其實很為徵信業者與時俱進的敏銳觀察力而感動。

「不是捉姦而已,是為妳修補家庭/找回幸福/重拾美滿人生」,「和男性徵信業者不同,只有女性經理人才了解女人真正的需求!」寫的多好!完全抓住氣沖沖惡狠狠率隊捉姦的怨婦中心深深的願望,並非搞死男人而是叫男人乖乖聽話,這豈不是行銷學上最難獲得的user insight!但女性經理人辦到了,只是我不理解如果已經看到妳老公跟其它女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之後如何還能跟他上床?我想這就是女性經理人專業之處。

是的,所以找這些現代婦德代表大嫂團來主持這樣一個節目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我是想如果沈先生老老實實的就接受一些真實夫妻的來信,請大嫂們將自身的經驗以綜藝化具娛樂性的方式為年輕夫妻解惑(年老的應該也行,讓他們緊隨著時代脈動),接著在真實夫妻家中裝上監視器,幹嘛?來觀察他們有沒有按照大嫂們的指示好好經營家庭生活和夫妻情趣呀!就像之前一個有趣但我忘了名字的節目,由一對互相挑剔/抱怨的同居情侶/夫妻來報名,各自數落對方如何的難以相處,接著實地拍攝他們的生活,由攝影棚內的專家們(大概就是無蛋如之類的人)來投票「誰是難搞王?」,高票當選的人必需任由另一方發落,並且戴上「難搞王」的帽子遊街丟臉到死(有嗎?其實我忘了,只是愛人之間的爭論慘輸還得公開我個人覺得真的挺衰的)。

但深具現代婦德的大嫂們跟洋人可不一樣,咱們可是要觀察誰才是真真正正落實大嫂寶貴人生建議的乖孩子,例如是不是每週會上一次Motel培義情趣?是不是定期會去採購性感內衣替換掉發黃大內褲?是不是可以成功拿捏小孩生養與夫妻感情之間的平衡?之類的,得票最高的夫妻將可得到豪華Motel免費體驗券,以及一次上節目和社會大眾分享「我是如何挽救我的家庭?」的心得,搞不好從中就可發掘出新一代的大嫂,讓大嫂團生生不息非常健康的繁衍下去。

嗯,我離題了,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過年去燙頭髮時看到壹週刊採訪了四位大嫂(對,年輕的四位,沒有金友莊,分明排斥年紀大的大嫂),為四位大嫂製作了小小profile,例如陳維齡擅長的是討論床第之事,特色故事是有一次在Motel試新設備差點被淹死;而她的妯娌拿手的則是流產兩次後與老公的相處。Well,真是實用到不行。最令人感心的是陳維齡表示她之前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都是扮人也扮膩了,她準備來個人獸交,例如美豔的貓女之類的,或是豬啦、羊啦,只要老公有興趣她都願意。

那要不要來試試鵝好了?根據過去的新聞報導,鵝才是勇於嚐試人獸交的男人的最愛,可以扮成鵝妹妹,一次滿足男人兩種complex(對,我就是假掰),效果應該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