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團購心頭好


團購大概是上班少數的好處之一,點心,零食和糕點在等待和期待中化身為經典美食,討論和情報交換也增添社交樂趣,我以為如果哪天我很幸運可以不用週一到週五早上九點到辦公室上工,我應該會懷念這種不斷有新標地推陳出新的辦公室團購。

小浣熊海苔是繼黑師父捲心酥之後我的團購心頭好(其實黑師父還是好吃,但自從連百事達都買的到黑師父後,他的美食魔力就少了一點),味道足,口感佳,唯一的缺點就是讓鍵盤很髒。



傳說中要等半年以上的阿舍乾麵!其實我沒買,是某位好心,善良,辦公室少見的可愛同事送我的,而且一次就給我5包,真是讓人感動落淚的義行善舉。我問好女孩說:這有維力炸醬麵好吃嗎?她想想之後說:有。這是一個非常高的評價,讓我懷抱很大的期待吃了我第一包的阿舍,結果?我必需說,兩者不大相同,一個是泡麵,一個是乾燥的意麵,維力炸醬麵有墮落的感官放縱,而阿舍是健康但不失香味的好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