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2013/8/21

今天意外的賺到一天颱風假,早上結實的睡到10點並且可以緩慢層次的甦醒,不需要急急忙忙的立刻把 自己從另一個世界拉出來,很滿足。

但接下來又是意外,本來以為瑣碎的工作處理到下午2、3點就可以再度小睡,並且好好的把握多出來的時間練琴,結果一路到6點,很懊惱。

但是,好好的跟AL講了工作上的轉折,得到了我要的傾聽,安慰,還有建議,很高興。

只是,Happy time此時已所剩不多,只好邊吃最愛的白稀飯,邊看了一部扯極了的電影,美國白宮不到15分就可以攻佔,那恐怖份子怎麼不趕快行動一下哩?

中間有個插曲就是,當我心滿意足的捧著稀飯走到客廳時,一腳踏上小乖的腳掌,他尖叫,我大叫,然後他跑到旁邊看著我,顯然等著我致上歉意,但我因為驚魂未定而繼續大罵大嚷,乖非常個性的瞪了我一眼之後,衝到沙發底下再也不出來,生氣了。

颱風夜的家庭小紛爭,好溫馨(咦),但就是少了一個人(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